开普云参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赋能全媒体内容协同治理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开普云

 一年一度的网络安全盛会——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据了解,本届网安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网安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开普云作为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为了更好的将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客户,以“赋能全媒体内容协同治理,助推网络空间清朗有序发展”为主题,受邀参加了广东、四川两地的线上线下网安周活动。



    开普云通过广东省线上数字化展会,围绕精准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的主题,展示了一系列的信息化抗疫成果,广获好评。



    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如火如荼的四川网安周活动现场,开普云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四川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涂虹等领导到开普云展台参观指导。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网络安全问题也呈现出越来越复杂的趋势。

    开普云顺应时代发展需要,急用户之所需,推出了一系列内容安全监测服务,有效帮助政府、企业、媒体提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数据安全审查和溯源能力,赋能全媒体内容协同治理,助推网络空间清朗有序发展。

    亮点 · 速览

    数据审查管理平台

    开普云数据审查管理平台,有效帮助国家构建自主可控的大数据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系统,增强数据安全预警和溯源能力,保障数据安全,助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切实保障国家数据安全。

    属地网络信息监测平台

    以本地网络信息的获取、监测和处置为核心能力,从源头上对属地各类互联网信息平台进行全量信息抓取、搜索、分析、监测和展现,以处理意识形态与网络信息安全层面的问题为主要业务抓手,实现地方网络信息内容生态的系统治理,为地方网信业务提供有力支撑。

    多语种内容安全监测服务

    多语种内容安全监测旨在发现政府、媒体、企业在中英文网站内容方面的安全问题。平台借助人工智能、云计算、深度学习、语义分析等技术,依托权威而丰富的中英文错敏词库,开展多语种、全天候网站实时监测与预警。

    网络安全是人民所想所盼。开普云会紧跟技术发展,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全面做好用户信息和用户数据安全管理,助力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环境,担当起清朗网络的义务与责任,为网络强国战略构筑坚实的安全保障。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