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鲲鹏共展翅,开普云华为合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开普云
    日前,开普云与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签订NRE激励协议,集约化治理平台、全媒体矩阵管理云平台系统、集约化资源库云服务平台等多款产品此前已经完成向华为鲲鹏平台的适配移植,并完成双方系统的兼容性验证,测试结果证明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可靠、性能卓越。


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朝阳区政府和华为公司三方强强联合、合作共建,重点打造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关键核心产品,旨在全面建设立足京津冀、辐射全国的面向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鲲鹏生态体系。


此次签订协议的三款产品分别为:



01

集约化治理平台



基于大数据+微服务的分布式架构平台技术,以服务中心、运营中心和运维中心为主体,兼顾第三方应用的开放融合对接,符合安全防护要求的集约化治理平台。



02

全媒体矩阵管理云平台系统



能够实现多账号的采编发一体化管理,帮助用户解决多个媒体账号间切换繁琐、媒体素材管理困难、审核流程复杂等问题,实现全媒体渠道协同发声与一体化管理的全媒体矩阵管理云平台系统。



03

集约化资源库云服务平台



提供信息资源跨平台汇聚、海量异构存储、智能多维处理、标准规范管理、智能便捷利用的全流程生命周期服务的集约化资源库云服务平台。


近年来,在新基建成为国家战略的大形势下,开普云不断加强核心技术创新,深度融入华为、飞腾等生态体系,与主流信创厂商建立战略级生态伙伴关系,核心产品完成与主流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兼容互认,不断开拓信创版图,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升级。


继加入华为鲲鹏凌云伙伴计划、云市场计划、解决方案伙伴计划后,开普云与北京鲲鹏联合创新中心签订NRE激励协议,标志着开普云与华为的深度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未来,开普云将顺应信创产业的发展趋势,积极与高质量、高潜力的创新创业企业合作创新,构建开普云生态合作体系,共同助力信创生态发展。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