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连续12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凭借良好的社会信用、健全的合同管理体系及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荣获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这是开普云连续12年获此殊荣。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一项企业评选,针对企业的实力、资质、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约能力以及社会信誉都进行了综合评定和严格审核,是对获奖单位在履行合同约定、践行信用承诺等方面的最有力褒奖。评选旨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鼓励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

开普云连续12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代表着社会各界对开普云在诚信守法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见证了开普云在守法诚信经营、建设完善企业信用体系方面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努力。

自2000年创立以来,开普云始终坚守“言必信、行必果”的文化信条,并且在诚信建设、合同履约、守法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始终通过专业的服务与创新的科学技术帮助企业快速成长。长期的努力得到了来自客户、主管部门、合作伙伴的认可,开普云的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美誉度均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未来,开普云将继续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责任、重约守信、依法经营的原则,肩负起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重任,更好地用技术赋能社会、造福人民,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济环境、促进市场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