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大数据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开普云成都公司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开普云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广安市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金锐奥、政府网站运行科负责人周丽娜等一行领导莅临开普云成都公司,成都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汪聪等陪同接待,就广安市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全市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管服务工作举行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广安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全市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管工作和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向新型数字政府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就深入加强开普云与广安市大数据中心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汪聪代表开普云对金锐奥副主任一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汇报了近年来为广安市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全市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管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汪聪表示,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广安市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全市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管服务工作,针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实质性解决办法,狠抓落实;下一步将继续在人员管理、技术支撑、沟通协调等方面下功夫,持续做好广安市政府网站建设运维、全市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管服务工作。


听取汇报后,金锐奥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开普云历年来为广安市政府网站建设、监管所做的工作和网站绩效考核取得的成绩,对全市政府网站安全管理、功能建设,以及运维人员配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深切希望开普云公司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市政府网站的服务工作,在人员配备、故障处置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都积极保障好邓小平家乡——广安的政府网站建设,充分发挥开普云的人力资源与技术实力优势,双方共同推动广安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