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参与安徽省“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相关三项地方标准编制

发布时间:2022-02-28 来源:开普云

2021年底,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批准发布一批地方标准,由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管理中心、开普云等单位编写的《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管理平台建设规范》、《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数据交换规范》、《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元数据规范》获得发布批准,将于2022年1月28日开始实施。


图片



开普云长期深耕政务领域,基于多年内容管理、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技术实力,对行业有深刻理解,拥有方案、产品、技术等全方位扎实储备与行业实践经验,目前已经形成了全国范围内采集时间最长,数据范围最广的全国统一的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


开普云很荣幸参与到安徽省“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相关三项标准的制定工作,将来自网站信息资源库的功能要求真实地反映在标准中,以推动政府网站创新发展。未来,开普云将积极加强技术创新,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以技术创新为产业发展赋能。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