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谋发展,勇毅前行开新篇,开普云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开普云

当下处于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的乌卡时代,科技革命、经济危机、新冠疫情等带来的诸多变化与不确定性成为新常态,这给企业及员工个人带来了巨大挑战与考验,如何做好应对准备?








为应对疫情后的复杂经济形势和一日千里的数字技术发展,适应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客户需求,打造专业出众、反应迅速、综合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核心团队,开普云于近日启动业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开普云总裁严妍为培训开班,她表示,人才是开普云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公司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下发力的点,此次培训正是要增强核心团队的业务能力,以提高公司竞争力,任赛道变幻,应时而上再出发。





人员和团队综合素质的提升有利于企业经营方针、战略规划的高效落地,有利于企业在不确定的变局中,仍然拥有稳定的锚,在最小的波动中寻路前行。此次培训结合行业、业务特点,围绕宏观经济与市场趋势、团队建设、营销方法、产品特征、运营规范、项目分析等主题开展,各组学员在小组PK中积极参与,热烈讨论,细致剖析课题内容,并针对性提出答案。




三天半的培训紧张而充实,培训学员们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拓宽了视野、焕新了思路,掌握了新理念、方法,为后续全面提升业务、优化服务将带来极大帮助。


开普云董事长汪敏出席培训结课仪式,鼓励大家以此为起点,以空杯心态,不断学习,蓄势聚力、踏浪前行,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在此次培训中,各员工受益匪浅,将在后续工作中直面挑战、积极提升个人能力和价值,不断自我驱动成长,苦练内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和机遇,在新的时代里再创辉煌!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