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聚力,踏浪前行 | 开普云三地共同举办2023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开普云

奋楫争先,迈向新征程

百舸争流,唱响新时代

近日,开普云于

北京、广东、四川三地召开2023年会

回顾2022,展望2023


开普云董事长汪敏在年会致辞中谈到,面对复杂多变、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日益严峻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汪总提出了两个关键词“相信”。



一是相信数据化、智能化一定是未来的趋势。“我们要瞄准大的方向,公司的整体战略是围绕数据智能方向,数据智能的平台化跟行业的深度融合,构造了未来整体的核心战略方向。”他表示。


二是所有团队和员工要保持乐观,相信未来,相信公司的赛道方向——信创、能源科技、元宇宙是非常有前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方向,相信就会不断地努力,就会迸发出热情。


开普云总裁严妍在年会上总结了公司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2023年的发展期望。2022年,开普云市场拓展强劲、战略布置完善,数智安全、数智内容、数智政务三大主营业务齐头并进,打开了发展新格局,为全面系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3年,开普云将聚焦党政、金融、媒体、央企四大主行业,在信创、新能源、元宇宙三大战略方向发力,并成立未来科技研究院,为公司各产品线和子公司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底层算法的能力支撑,构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面对新冠疫情巨大冲击和全球经济下行等诸多不利因素,开普云员工砥砺前行,开拓奋进,坚决贯彻执行“客户为先、至诚为本、担当守则、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其中踊跃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佼佼者。会上,公司领导为获得“优秀员工”“敬业奉献”奖项的员工颁奖,让优秀的员工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带动全员共同争先创优。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当有为。2023年,开普人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豪情、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投身到新一年的事业中,全面推动公司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砥砺前行不懈怠,意气风发向未来,与伙伴携手,共同开拓未来更大的数字化价值空间。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