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赋能政企数字化升级,引领数字经济发展

开普云助力盐田区政府数字发言人破次元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开普云

随着“元宇宙”热潮袭来“数字经济”“数字人”等新鲜事物也随之出现“数字技术”遇上“政务”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开普云的政务数字人给出了答案

近日,在开普云助力下,盐田区政府积极落实数字政府建设相关政策,推出了“数字发言人”,以科技与数字化技术赋能政务信息公开,完成了政策解读新闻“活”起来。元宇宙加持,为公众带来突破次元壁的智能新体验开启盐田政务服务新篇章。

同时,充分考虑到当地公众平时使用用方言即粤语交流的情况,开普云也通过对接适合的语音引擎和充分的模拟训练,让数字人能够进行粤语形式的政策解读,更加人性化。

此外,数字发言人依托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打造的,数字人的五官、身体部位结合人体的比例建模,拥有如同真人的情感表情、形象气质、语音语调、口唇表情、肢体动作整体给人以热情、大方、自然的感官印象。

数字人的上线,更加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公众耳目一新的体验为进一步构建智慧型、服务型政府,提升盐田政府网站服务水平带来了方向

随着数字人技术的精进,数字人逐渐实现在多场景、多领域的融合、应用、落地开普云将协助更多政企客户全面、深入地落地更多数字人场景,迸发巨大的潜力。


返回列表页

其他案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