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赋能政企数字化升级,引领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智慧门户

发布时间:2022-06-04 来源:开普云

客户背景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油)是产炼运销储贸一体化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油气销售、管道运输、国际贸易、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新能源开发等。2017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居第四。



主要内容

本次项目从功能、性能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对系统进行整体升级,深化应用互联网技术发展成果,持续适应“世界水平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要求。具体包括:

1、门户内容管理平台统一,让“采编发”全流程工作更加简单高效;增加流媒体服务、网站监测、语音支持、App及新媒体管理等功能,丰富了内容展现形式,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2、平台架构支撑能力与运维保障能力大幅提升。采用云架构,提高系统性能、稳定性与可靠性,通过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3级要求;建立了平台运维体系,有效提升平台可持续运营的能力。

3、增强网站对外服务能力,拓展移动终端服务渠道,增加互动交流子系统,提供对外业务应用等,丰富服务内容与形式。

返回列表页

其他案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