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粤”科创先锋大赛结果揭晓——开普云荣获 “最具投资价值奖”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开普云

8月3日,由中国建设银行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榜样的力量——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颁奖活动”在广州塔举行,开普云公司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作为支持双创战略实施打造的科创企业品牌赛事,大赛聚集了广东科创的先锋力量,是一场科技、金融、媒体等多方融合的盛宴,“榜样的力量——‘FIT粤’科创先锋大赛”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16450家高新技术企业报名参加。包括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在内的多个单位负责人以及省内300多家科创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颁奖活动。

本次荣获“榜样的力量——2018“FIT粤”科创先锋大赛最具投资价值奖”,是对开普云研发实力、创新能力与成长潜力的高度认可,鼓舞我们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