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大数据服务平台荣获“2019年广东省TOP15名牌软件”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开普云

2019年12月14日,“2019年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2019年中国国际云计算和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在广东惠州举办,开普云大数据服务平台荣获“2019年广东省TOP15名牌软件”。


大会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促粤港澳大湾区共赢发展”为主题,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惠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东软件行业协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学会、广东省大数据协会和惠州潼湖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的5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图


颁奖典礼现场,开普云广东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艳丽(右五)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开普云大数据服务平台是公司敏锐研判市场需求后,通过技术研发催化的优势业务,具备高效稳定的大数据采集与处理能力、大规模复杂数据分析能力;为党政机关、媒体、企业等客户提供“全、快、准”的大数据服务。

目前,开普云大数据服务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央企、媒体等领域,协助用户由主观经验判断转向基于大数据的科学决策,有效提升了用户的服务供给水平与管理现代化能力。

在统筹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背景下,开普云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行业应用,充分发挥互联网对数字资源配置的优化和融合作用,提升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服务效能,为中国的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