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中标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云平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喜报频传,我司成功中标广州市番禺区融媒体中心融媒体云平台项目。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番禺区融媒体中心制定自身媒体发展策略,从配套政策完善,业务职能规划、生产机制重塑、技术平台建设与绩效考核保障等多方面入手,力求打造区内生态级融媒体标杆品牌。


平台是达成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一环。平台建成后,将实现对番禺区内的广播电视台、政府网站、客户端、微信、微博等所有区域公共媒体资源的融合;以新媒体、智慧媒体为主战场,将大数据服务贯穿新闻内容的策、采、编、发各个环节,实现番禺区内容资源的统一共享、统一分发;实现对APP、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应用的快速建设、一体化融合管理;立足政务发布、党建建设、民生服务,重建主流媒体与人民群众间的“链条”,让媒体传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价值。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