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顺利通过CMMI5级复审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成功通过CMMI5级复审,这不仅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再次体现,也是进一步提高公司行业影响力的有力保障。


复审核心团队与评估师合影(图片中间为开普云董事长汪敏,左四为CMMI主任评估师JohnHostetler,右四为开普云研发部副总经理刘轩山)

CMMI(CapabilityMaturityModel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模型集成”)是当今国际软件业最权威的评估认证体系,是国际上评价企业软件能力成熟度的重要标准,是目前软件研发领域最系统、最高效的实践管理方法。CMMI根据软件企业的软件能力成熟度划分为5个等级,每一个等级对应着企业软件研发能力的一个成熟度水平,5级为最高级。据了解,截至2018年12月,全球通过CMMI认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中仅有11%达到了CMMI5级,其中符合CMMI5级标准的中国企业占7%。


早在2016年,开普云就已获得CMMI5级认证,在这项国际领先管理模式的保障下,开普云持续改进管理方法,不断增强企业管理水平,有效改进软件开发过程,在缩短交付时间的同时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以更优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预期目标。未来,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对研发管理、产品质量和过程改进的关注,将量化管理的思想持续融入公司管理和运营之中,以更优质的创新技术和服务体系,为客户、行业、国家创造更多价值!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