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开普云助力疫情防控指挥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开普云

2020年春节,汹涌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打响了一场牵动全国的疫情防控狙击战。面对胶着的疫情,开普云快速行动,推出疫情防控指挥管理系统,为各级政府高效开展工作,实现对疫情防控的精细化、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PC端登录界面

疫情防控指挥管理系统包含“防指通报系统、疫情申报系统、疫情防控管理系统、疫情监控系统、智慧决策系统”五大核心模块,涵盖了疫情防控与执行督导过程中所需的各类应用,例如:疫情数据填报、疫情线索举报、居家隔离信息采报、重点人群排查与管控、防控物资调配、数据统计分析等。

移动端界面
系统接入了卫健委、公安、电信等多源数据,采用实时数据与电子地图叠加的方式,实现了对当前返工人口总数、疫区人数以及发热人数等各类疫情数据的“一图感知”,同时提供滚动发布重点聚集区域人数排名、从疫区返工人数排名等数据信息。基于这些实时数据,各防疫指挥部可以科学研判疫情发展趋势,迅速做出有针对性的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变化。目前,该系统已在广东地区投入使用并发挥重要作用。

抗疫形势如火如荼,开普人也在一线紧盯形势,积极探索,不断打磨更好用的产品,为早日实现战疫全胜作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共盼山河无恙,春暖花开之日!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