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开普云助力广东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收到一封来自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数字广东”)的感谢信。信中,数字广东对开普人响应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投入科技战“疫”前线的担当和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春节期间恪尽职守、不辞辛劳、甘于奉献的开普逆行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科技战疫,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数字广东与开普云是长期合作伙伴,面对疫情,双方携手同行,为粤商通增添“口罩产业链物资供需对接平台”和“企业复工登记”服务。


争分夺秒

三天上线产业链供需对接服务


 “熔喷布库存告急!鼻梁条只够三天就没了!去哪儿找供货商啊!”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快速找到可信的货源是提升产能的关键。为了打通口罩产业链中各环节间的供需对接,开普云助力 “粤商通”APP上线“口罩产业链物资供需对接平台”。



 开普云以解决用户痛点为目标,通过快速敏捷迭代和持续集成发布,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最终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平台上线工作。为实现生产商和原料供应商间的高效对接,扩大口罩产能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不出门不见面

企业在线办理复工备案


 复工复产要有序地开展,但防疫工作不能放松。为了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提升复工复产的办事效率,开普云陆续为中山、汕尾、梅州等地开发了粤商通“企业复工登记”服务,在简化企业办事流程、服务企业的同时,帮助主管部门统筹了解辖区内企业复工状况,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疫情爆发以来,开普人始终心怀信念、贡献着自己的一分热度。我们相信点点萤火,能汇聚成人间星河。开普云愿以科技实力为基础,积极作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奋战在一线的勇士照亮“科技战疫”之路!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