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援建工程入列G20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会议成果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开普云


由开普云援建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验知识中心”(下称“知识中心”),被列入习近平主席出席的G20新冠肺炎特别峰会的会议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我国以武汉为中心的各定点医院收治了大量患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治疗与预防经验。通过对这些经验的收集、整理和研究,国家卫健委汇编了最新的诊疗方案、防控方案等一整套技术文件。本次援建的“知识中心”,是我公司在以创新的思路为引导,以更好的呈现效果和卓越的用户体验为标准,将诊疗方案、防控方案等一整套技术文件,通过运用现代先进技术方案完成创新设计与展示的一次成功实践。“知识中心”已于2020年3月26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会议期间上线。




“知识中心”的上线,有助于分享我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方面积累的经验。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强调:病毒无国界,疫情是我们的共同敌人,中方建立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知识中心,向所有国家开放。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益新介绍称:中国的防控理念、策略和操作层面的做法,都经受了实战考验,是行之有效的。“知识中心”已分享给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国际和地区组织,助力维护全球卫生安全。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评价我公司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的努力,称这是为我国助力国际社会抗击疫情作出的无私奉献,展现大爱情怀。知识中心的建立更好地促进了中国向国际社会分享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中国经验和中国智慧,展现负责任大国的担当。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