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疫情防控系统入选广东首批数字技术产品名单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开普云

3月18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第一批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入选名单,“开普云疫情防控指挥管理系统”成功入选。同期入选的还有移动、联通、腾讯、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3月1日,为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支撑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数字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征集活动”,旨在筛选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行业技术先进、应用场景清晰、解决行业难点痛点、应用前景良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建设数字产品供给库。此次入选名单的“开普云疫情防控指挥管理系统”完全具备了以上技术要求。



目前,该系统已在广东地区投入使用,为各级政府高效开展工作,实现对疫情防控的精细化、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发展,复工复产复课在即,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对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对此,我们仍需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开普云疫情防控指挥管理系统将继续为防控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