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20年:感恩有你长相伴 携手并肩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0-04-17 来源:开普云



2000年4月17日,在信息网络化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背景下,开普云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应运而生。2020年4月17日,在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的喜悦之后,开普云又迎来了自己的二十岁生日。




二十年来,我们紧随国家发展战略,布局深耕,从经营华南到花开全国,致力于实现“连接数据与服务,让政府和企业更高效、更智能地服务社会”的企业愿景。


二十年来,我们始终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个见证我们成长、与我们共进步的人,特别是一直以来陪伴与支持我们的广大客户和公司全体员工。


感恩广大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感谢你们在众多优秀的互联网服务品牌中选择了开普云,是你们的信赖给了我们前进的信心和动力,鞭策我们不断完善创新,完成每一次从技术到服务的突破。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信赖。



客户的认可是我们前进的信心和动力


恩开普云全体员工的付出。从一路同行的老员工,到意气风发的新员工,你们用青春和智慧谱写了开普云的光辉岁月,造就了开普云今日的辉煌。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开普云获得了业内骄人的成绩。感谢你们坚持不懈的付出。




二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二十年让我们在数字内容管理产品和大数据SaaS服务领域实现创新引领,二十年让我们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谱写了行业新篇章。


当今世界,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方兴未艾,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在内的各个产业行业,正处在业务数据化的高速转型期。站在二十年的历史节点,开普云唯有以创新求突破,笃行时代给出的最强有力的呐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未来,开普云将以科技赋能为发展战略,以新基建为发展目标,发挥产品技术优势,加快产业与资本的融合,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持续发展与升级。开普云将始终秉承“专注客户、用心至诚”的企业理念,以研发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加大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形成具有全面竞争能力的全媒体数字内容管理产品和大数据SaaS服务提供商。


 “莫为历史所羁绊,放手而为创绚烂。”过去的二十年,感谢有你风雨相伴,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迈向未来的二十年。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