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美逆行者:山河无恙,你我平安!

发布时间:2020-04-13 来源:开普云

从2020年1月23日10时武汉市正式“封城”,到4月8日零时宣布武汉“解封”,大城重启,在“白衣战士”和全国人民长达76天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国疫情形势已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开普云与全国人民一道,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这次战斗中,开普云公司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定向捐出的价值123.5万元爱心物资,共计244件医疗设备,在湖北19家医院投入抗疫救治。在开普云公司捐款捐物的带动下,开普云274位同事与3家外部机构股东也参与了爱心捐款,20余名志愿者默默为募捐忙碌,数百名开普人通过网络送来暖心祝福……



我们只是力所能及地支援,没想到还收到了来自防疫前线单位的感谢信,这让我们尤为感动:


武汉市青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信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感谢信


华润武钢总医院感谢信


湖北省梨园医院感谢信


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感谢信


美德志愿者联盟感谢信


对此,我们心怀感恩,感恩所有在抗疫前线的最美逆行者们,是你们的勇敢付出和无畏奉献,让人间远离疫情,让世界更美好,你们是真正的英雄。

常言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正如美德志愿者联盟信中所言,我们相信:疫情褪去,春日归来;山河无恙,你我平安!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