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签约中经社金融信息平台融媒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签约中经社金融信息平台融媒体项目,与中经社共建一项跨多终端、多类型传播介质的媒体融合工程,将同时建设中经社企业官方门户以及国家金融信息平台。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开普云在金融媒体领域实现了新突破。




中经社金融信息平台融媒体项目是一项对中经社中国金融信息网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与运营管理创新的融媒体建设工程。中国金融信息网作为中国经济信息社财经门户,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金融信息服务,在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国家金融信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顺利签约,表明开普云的技术实力和服务理念赢得了中经社的认可,同时,体现了开普云近年来在融媒体细分领域的持续创新引领,具备了较强的全媒体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整合服务能力。

据了解,该项目涉及经济领域的大数据整合与发布,多系统的建设、迁移、集成和部署,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围绕项目需求,开普云已配备了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并以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开展项目建设。 

在开普云的服务下,我们相信,完成建设后的中国金融信息网平台,将贯彻好中经社融合发展、移动优先的战略,全面提高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实现运营内容管理统一化,提升用户体验和传播能力,将中国金融信息及时、准确、自主地对外发布,为广大国内和国际投资者服务。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