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为《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提供政务数据支撑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开普云

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自2018年以来,开普云大数据已连续三年为CNNIC《报告》提供政务数据支撑。


CNNIC《报告》数据支持单位


本次《报告》的数据均来自国内权威、专业的数据研究机构,如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开普云、百度、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十几家行业领军基础资源提供方。由于其专业性和权威性,CNNIC《报告》被称为中国网络发展的“风向标”,已成为我国政府部门、国内外行业机构、专家学者等了解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制定相关政策的重要参考。


开普云数据得到CNNIC《报告》引用


目前,开普云大数据已持续被国家信息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的研究报告引用。未来,开普云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以大数据赋能产业创新,用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国家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为导向,支撑国家发展战略,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现代化贡献力量。


第4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