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集约化治理平台与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集约化治理平台和开普云安全内容管理软件同时与国产统信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兼容性互认证证书


经过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产品性能测试、产品安全可靠性测试表明,开普云两款应用平台与国产统信操作系统UOS兼容性良好,运行安全稳定,可携手为政府及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和大数据服务。



开普云集约化治理平台是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构建的,以统一信息资源库为基础,以服务中心、运营中心和运维中心为主体,兼顾个性化应用扩展,具备符合安全防护要求,具有高可靠、高性能、易扩展特性的综合治理平台。用于实现政府网站资源优化融合、平台整合安全、数据互认共享、管理统筹规范、服务便捷高效等信息化目标。


开普云集约化治理平台



开普云安全内容管理软件是一款以信息资源管理为核心的动态内容管理平台软件,依托其构建的网站群应用系统包含信息抓取、可视化编辑、多发布方式、支持集群部署、在线互动、在线办事等内容。



统信操作系统UOS是由统信软件开发的一款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统信软件已经和龙芯、飞腾、申威、鲲鹏、兆芯、海光等厂商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开普云与统信操作系统UOS完成兼容性互认证,体现了开普云产品的功能、技术等已达到新一代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使用体验。开普云始终秉持为客户构建技术自主创新、安全可靠、运行高效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发展理念,已与多家国产芯片、操作系统、服务器、数据库、中间件厂商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未来,开普云将继续携手优势国产软硬件厂商,精诚合作,构建自主生态,进一步发挥优势厂商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价值,提升政府和企业应用平台的安全性、高效性,从而加快数字中国建设的步伐。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