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开普云被认定为“广东省政务大数据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开普云

近日,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消息,以开普云为依托单位的“广东省政务大数据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广东省科技厅开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旨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企业研发机构建设质量,防范化解科技领域技术风险;充分发挥工程中心在工程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聚集与培养等方面的重要组织作用,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而为推进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广东省科技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被认定的企业,均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具有科技实力的规模以上创新型企业,在本领域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究,具有较高的成果产出和转化水平;有完善的管理架构和运行管理机制,有健全的内部研发体系和人才激励、知识产权管理等制度;具备在工程研发创新能力、技术检测能力、盈利能力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等硬核实力。


被认定为“广东省政务大数据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业界对开普云在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创新引领能力的一次充分肯定。未来,公司将密切追踪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加强对“广东省政务大数据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管理与建设,聚焦政务领域文本、图像和视频内容的处理、分析和应用,研发更具针对性、适应性、效果优良的算法和技术,全面提升我国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服务能力,以科研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助力国家加快推进“新基建”发展战略。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