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开普云


6月5日,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汪敏董事长主持会议,部分股东及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和嘉宾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会向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回顾了2019年度董事会的主要工作,报告了公司2019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董事会运行情况,独立董事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监事会报告了2019年度监事会各项工作和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充分肯定了公司2019年度取得的经营与发展成果,希望开普云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和丰富核心技术,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成为细分领域持续领先的数字内容管理及大数据服务企业。

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公司聘请了法律顾问国浩(深圳)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8项议案。

开普云主要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等客户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公司各类业务收入结构相对稳定,各类业务收入也在逐年增长。在很多行业遭遇寒冬的2019年,开普云实现营业收入29,806.77万元,同比增加30.71%。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开普云对核心技术的不断追求,持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不断升级自身产品和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

2020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将面临巨大挑战。公司董事会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为重点,立足国内市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同时,董事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的要求,持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完善内部控制建设,提升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全体董事、监事一如既往全方位关心、支持、帮助公司的发展,继续为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公司价值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