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成为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开普云

日前,开普云加入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成为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理事单位。​

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是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主管的大数据社团组织和学术研究机构,也是国家数字基础设施“十四五规划”唯一邀请的地方社团组织代表。该机构由四川省数百家与大数据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有关的大数据取向型企业参与,除建设大数据交易中心外,还着力于研究部署四川大数据公共云平台建设,建设四川大数据专家库,研究制定大数据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成为连接政府部门与大数据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开普云致力于研发大数据相关技术,立足公司发展需求,积极与大数据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有关机构开展合作,共同为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大数据服务。开普云成为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理事单位,可以参与研究制定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规划与行业标准,共享大数据资源,对开普云深化开拓大数据服务业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