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抗疫”:国家信息中心携手开普云共筑“数据长城”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开普云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工作部署,国家信息中心携手开普云,联合各方共同启动抗击疫情“数据长城”计划,并将其作为一个公益性开放性的系统工程持续推进实施。

在国家信息中心的指导下,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开普云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联合各级政府部门推出一系列公益性疫情防控数字产品

面对疫情,中国如何向国际社会分享本国经验和智慧?“网格战疫手册”智能小程序有多便捷?疫情防控指挥管理平台是如何帮助政府部门指挥和治理辖区疫情工作?在一罩难求的疫情防控关键期,如何为防疫物资的产业链运作保驾护航?如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开普云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是如何应对的?

一张长图带您了解开普云科技"抗疫"之路——

(来源: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