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开普云被知识产权局认定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开普云

近日,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举行的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项目征集中,通过申报、书面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开普云成功通过项目评审,被认定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开普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研发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相关的核心技术,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公司始终以自主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紧扣时代脉搏,聚焦海量数字内容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不断推出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和产品。

同时,公司有专职研发人员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设有专门的研发及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积极将知识产权管理纳入企业经营发展全过程。截至目前,开普云已获授权专利11项,软著200余项,本次开普云获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证书”,成为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是对公司知识产权成果的肯定和支持。

开普云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公司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保护力度,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努力把知识产权意识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提供重要支撑。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