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开普云获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开普云

 近日,依据国务院印发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企业评估标准》(T/SIA002-2017)的有关规定,经审核评估,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普云”)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据了解,“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认定是为了鼓励并推动骨干软件企业及重点软件企业创新发展,从而带动我国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其申报条件极为严格,须符合年度软件产品营业额、应纳税所得额、研发人员占比等各项硬指标。获得该项资质认定,是权威机构对开普云综合实力和成长优势的认可与鼓励。

    开普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研发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相关的核心技术,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成立二十年来,始终坚持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立足之本,截至目前,公司已获授权专利12项,软著200余项。

    未来,在数字化、智能化趋势下,开普云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和丰富核心技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助力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大数据云业务的长期稳定增长,持续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