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开普云中标江苏省镇江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29 来源:开普云

    捷报频传,佳绩不断。日前,开普云成功中标江苏省镇江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项目。这是继苏州、扬州、宿迁后,开普云承建的江苏省内又一个市级集约化项目。



    开普云凭借成熟的专业技术与丰富的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经验,屡获客户信任。本次项目,开普云将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政府网站有序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充分结合镇江特色,建设基于统一信息资源库的镇江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


    在该项目中,开普云将依托自身的项目经验、技术及产品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探索构建互联融通、可灵活扩展的平台架构,支撑新技术、新应用、新功能的无缝对接,构建分类科学、集中规范、共享共用的镇江市政府网站统一信息资源库。依托集约化平台信息数据资源,以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提供标准一致、数据同源的信息数据服务。最终实现全市政府网站资源优化融合、平台安全整合、数据互认共享,打通信息壁垒,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服务便捷高效。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