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 开普云揽获双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开普云


 近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开普云荣登“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榜”,揽获“2020中国数字生态逆势成长奖”和“2020中国数字生态企业社会责任奖”两项大奖。

    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以服务于中国数字生态建设、服务于数字经济建设为己任,携手生态各方,共同为数字经济战略落地贡献力量。获此殊荣的背后也是评审组委会对开普云在数字生态领域积极贡献的肯定。

    1.坚持创新  逆势成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始终坚持将自主创新作为企业立足之本的开普云,正是由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同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在新时期、新理念的引领下,逆势增长,承压前行,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聚焦更高质量的发展。根据公司半年报显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45%,大数据服务收入占总营收比达43.27%,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0.12%。



    近年来,在新基建成为国家战略的大形势下,开普云时刻牢记信息强国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加强核心技术创新,加大投入生态互联与产品兼容适配。目前,公司深度融入华为、飞腾等生态体系,与主流信创厂商建立战略级生态伙伴关系,核心产品已完成与主流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的兼容互认。不断开拓信创版图,助力客户实现业务升级。

    2.用心服务  践行责任

   疫情期间,开普云推出一系列疫情防控数字产品,帮助政府与媒体高效传递信息、指挥抗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高效完成最高检、中央政法委、国家卫健委、国家信息中心、新华社等客户交予的紧急抗疫信息化支撑任务。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依托,以质量为宗旨,通过7*24小时技术支持保障,确保各系统安全、稳定、畅通,随时响应客户交付的紧急防控任务,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以科技战疫,用爱心接力。为打赢疫情狙击战尽一份力量,开普云携手公司员工及3家外部机构股东,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向湖北19家医院捐出244件医疗设备,价值123.58万元。多年来,为助力脱贫攻坚,向陕西汉中市、海南文昌市、东莞石龙镇等多地捐赠扶贫专项资金,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常态化公益之路。

    3.锐意进取  聚焦未来

    此次在“2020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上荣获两项殊荣,是行业对开普云产品及服务的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肯定了开普云在2020年的开拓进取,逆势成长。数字经济已成为驱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强大生态体系的支撑。未来,在国家新基建、信创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开普云期待与众多科技企业一起,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共建共融产业生态平台,共同促进数字产业发展。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