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向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汇报参与“数字政府”建设的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开普云

摘要:10月5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率队到数字广东公司广报中心调研。开普云董事、副总裁肖国泉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承诺开普云将全力以赴,按照全省的战略部署按时完成任务。


10月5日上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率队到数字广东公司广报中心调研,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并与数字广东公司和生态合作伙伴代表展开工作交流。开普云董事、副总裁肖国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广东省政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右一)与开普云董事、副总裁肖国泉(左一)交流沟通


在实地考察中,杨鹏飞一行与开普云等数广生态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开展的进度及面临的难点、痛点。长期以来,开普云积极参与广东省“数字政府”的改革建设工作。在国庆期间,开普云项目团队高淑华等人更是坚守在工作一线,兢兢业业,务求更快、更好地完成广东省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开普云董事、副总裁肖国泉汇报了全省企业开办一网通系统的建设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并承诺开普云将全力以赴,按照全省的战略部署按时完成任务。


国庆期间开普云项目团队坚守岗位一线


杨鹏飞对开普云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感谢一线人员在国庆期间的付出与努力,并表示广东省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为开普云等生态合作伙伴完成既定任务提供有力支撑,携手共建“数字政府”,推动数字化发展。


据了解,开普云于今年成功入围数字广东“行业合作伙伴计划”,与数字广东公司建立行业(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关系,基于市场监管领域解决方案及信息化产品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了“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粤省事”、“粤商通”等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未来,开普云将在大数据优势的基础上,深化数据服务的应用与分析,进一步巩固在市场监管领域的地位,用信息化手段助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和推进数字政府的建设,从而形成涉企政务和数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格局。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