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与甘肃省合作更进一程 集约化产品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开普云

​日前,甘肃省启动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工作,开普云作为产品与服务提供方,将以《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为纲要,助力甘肃省建设“统一标准体系、统一技术平台、统一安全防护、统一运维监管、兼顾个性要求”的全省集约化治理生态圈。


据介绍,甘肃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项目建设期约为6个月,预计2021年上半年进入系统运维阶段。开普云将帮助甘肃省制定全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管理标准规范,构建“三位一体”的集约化治理平台,建设分类科学、集中规范、共享共用的省级政府网站统一信息资源库;依托集约化平台信息数据资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供标准一致、数据同源的一体化信息数据服务;建设统一信息公开目录系统、统一办事服务系统、统一互动交流系统、统一智能搜索系统等创新应用;有序完成主站及省辖43个站点向集约化平台的迁移整合工作。


据了解,开普云此次与甘肃的合作,是继成功服务北京市、湖南省、海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新疆自治区等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项目后的又一突破,将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核心技术,帮助甘肃省打造信息集中管理、服务便捷高效、资源优化融合、管理统筹规范、平台整合安全、数据互认共享的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治理新生态。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甘肃全省政府网站的信息资源整合能力、数字化协同能力与创新服务能力,充分挖掘政府网站信息资源价值,满足公众对政府网站的多元需求。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