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支持抗疫得肯定——开普云荣膺“中国公益节”双奖

发布时间:2021-02-06 来源:开普云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通过线上与线下联动的形式举行,吸引了来自公益、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参与。活动通过颁奖礼的方式揭晓了年度人物奖、集体奖、项目奖、映像奖以及单项奖等二十个类别的奖项。开普云获得2020年度科技公益奖,并被评为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由国内众多媒体发起举办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



一直以来,开普云在追求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用爱心承担责任,用感恩回报社会,通过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坚持诚信经营信用管理等,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将参与社会公益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肆虐的疫情,开普云更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物资捐赠、抗疫捐款、科技公益抗疫等方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传递抗疫的温暖力量。疫情期间开普云公司累计捐赠了价值123.58万元抗疫物资,包括200台呼吸机、29台空气消毒机、15台心电监护仪;274位员工与3家外部机构股东自发参与爱心捐款,捐赠金额共计28.6万元;此外,开普云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科技力量,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产品为政府与社会提供与疫情相关的多项支持服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入了科技力量。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