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中标新华社!开普云数智内容服务助力 “现场云”5G时代新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数智内容服务再次中标新华社融媒体平台项目,将负责新华社全媒体生产传播平台“现场云”的智能化升级及C端平台的建设任务。




新华社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报道更要做到全时性、即时性、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零时差、零距离”的要求,在全国率先开发了基于统一平台的“现场新闻全国服务平台”(简称“现场云”)。


“现场云”向全国新闻媒体开放“现场新闻”功能应用,与国内媒体共享成熟的“现场新闻”直播态产品,为国内媒体提供了融合发展的新平台。因利用创新技术高效赋能传统媒体,“现场云”在中国新闻实践创新领域屡获殊荣。


开普云作为专业数智内容服务商,为新华社“现场云”的先期建设提供了全程开发和运维服务,助力“现场云”完成了新闻现场的数字化、移动化、在线式、全息化的采集、传输、加工、处理、分发和展示。此次中标“现场云”的智能升级和C端平台建设,开普云将通过技术输出和专业实施,助力“现场云”以更高的数据承载和算力,拥抱5G时代。


开普云数智内容服务依托开普云数据智能平台技术,为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全媒体数字内容采集、编辑、管理、存储、检索和多渠道发布的平台工具。公司积累了涵盖数字内容采集、分析、存储和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七大核心技术,尤其专注于运用人工智能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对大规模文本内容进行实时处理和分析,技术水平在政务服务领域具有先进性。


未来,开普云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和时代趋势,以专业技术和精细运维,持续提升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服务效能,助力我国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的数字化跃迁。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