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开普云中标丽江市网站集约化平台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开普云
日前,开普云再传捷报,成功中标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丽江分公司2021年丽江市网站集约化平台服务项目。开普云将助力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丽江分公司完成丽江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及支撑业务软件的建设项目,利用集约化平台技术保障丽江市政府门户网站的技术安全,加强信息资源整合,避免重复投资,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丽江市为实现全市政府网站资源优化整合、平台整合安全、数据互认共享、管理统筹规范、服务便捷高效,丽江市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丽江云”大数据中心及研发培训基地等,积极探索“区块链+5G”、“区块链+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方面的应用拓展,推动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

本次项目开普云将按照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要求,结合丽江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的实际需要,提供网站集约化平台软件服务、网站监测扫描服务、政府门户网站改版迁移服务、网站集约化平台运维支持服务等。

开普云数智内容服务依托开普云数据智能平台技术,为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全媒体数字内容采集、编辑、管理、存储、检索和多渠道发布的平台工具。公司积累了涵盖数字内容采集、分析、存储和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七大核心技术,尤其专注于运用人工智能前沿的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对大规模文本内容进行实时处理和分析,技术水平在政务服务领域具有先进性。

在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建设方面,开普云更是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成功服务了北京市、湖南省、海南省、四川省、安徽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省等省(区)级、市级政府网站集约化项目。此次丽江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丽江市政府网站的信息资源整合能力,提升政府网上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政府更加便捷、智能、精准地服务广大社会公众。

未来,开普云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和时代趋势,以专业技术和精细运维,助力政务治理和产业发展的数智化转型。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