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CS3认证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开普云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过审名单,经过层层审核,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良好级(CS3)认证,标志着开普云在企业经营、技术和管理等综合能力达到行业良好水平,是对开普云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极大肯定。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CS)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立足于行业自律、自愿申请为前提而组织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活动,旨在提高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企业的能力与水平,促进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CS3级认证代表开普云的战略、经营、人才、技术和管理等综合能力达到了行业良好水平,在主要业务领域中有规范的业务流程,典型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项目具有较好技术水平。


长期以来,开普云深耕政务领域,基于多年内容管理、云计算、大数据等专业技术实力,对行业有深刻理解,拥有方案、产品、技术等全方位扎实储备与行业实践经验,并不断提升其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保障及改进创新能力,累计为近3000余家政府、媒体、企业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目前已经形成了全国范围内采集时间最长,数据范围最广的全国统一的政府网站信息资源库。


未来,开普云将砥砺前行,围绕“通过连接数据与服务,让政府与企业更高效、更智能地服务于社会”的使命,持续提升自身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肩负起以信息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重任,为数字政府、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