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协办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开普云

摘要:近日,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启动会暨数字四川创新发展院士研讨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开普云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有益支撑和全面支持。此前开普云与四川在数字政府建设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未来开普云愿持续为数字四川创新发展注入技术力量。


6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启动会暨数字四川创新发展院士研讨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成功举办。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开普云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有益支撑和全面支持。


大赛启动会现场

数字政府建设”院士研讨会


本届大赛以“数据创新四川 开放连接全球”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形成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数字经济生态体系”的发展要求,持续推动数据开放创新应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更好服务数字四川建设,助力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是国家正积极推进的重要建设之一。依托深耕政务领域多年的服务经验和不断开拓创新的技术实力,开普云为四川省内政府持续提供大数据服务,为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数字中国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本次开普云协办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旨在携手四川共同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数字技术竞技擂台、数字人才梦想舞台和数据要素对接平台,加速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力量,为数字四川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着政府数字化改革的持续深化,开普云将继续用技术赋能社会,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让民众在数字化改革中更有幸福感。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