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数字政府赛道正式启动!开普云提供全力支撑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开普云

7月9日上午,由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2021)数字政府赛道启动会暨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在泸州成功举办。开普云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数字政府赛道启动活动的准备工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为推动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促进政府部门数字化转型,第二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组委会联合泸州市委市政府,共同设置“数字政府赛道”,以数据为要素,以大赛为媒介,以服务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为目标,通过发现、挖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政府建设上的应用,打造一批数字化治理的应用场景,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助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字经济协同创新发展。



开普云作为大赛协办单位,将携手四川共同打造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数字技术竞技擂台、数字人才梦想舞台和数据要素对接平台,加速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力量,持续推动数据开放创新应用,为数字四川省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更好服务数字四川建设,助力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开普云已为四川省内多家政府单位提供大数据服务和政务服务,并陆续为四川省、成都市、阿坝州、广安市、甘孜州、乐山市政府提供了网站集约化建设服务。未来开普云也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发展,全方位服务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

数字政府是数字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动力、增强人民福祉的必然选择。开普云凭借自主研发实力和深耕政务行业二十余年的经验,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提供数智内容、数智政务以及数智安全服务,助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社会治理水平,为我国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