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开普云数智安全技术赋能湖南省政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开普云
​开普云再传捷报!近日,开普云成功中标湖南省政府网络信息监测服务,通过开普云数智安全技术赋能湖南省政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治理服务,助力湖南省政府进行高效的网络空间治理。

在该项目中,开普云利用丰富的信息内容安全生态治理经验,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为湖南省提供网络信息内容安全治理服务,通过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技术、内容安全管控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配合湖南省政府加强网络信息生态治理与监管,为湖南省网络内容安全建设添砖加瓦。持续推动湖南省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的健康有序发展,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逐步建立一个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的网络生态空间,维护公共利益和国家安全。

开普云将以相关政策要求为原则,不断优化大数据监测机制,深入研究更加高效、快捷、准确的网络信息内容治理技术,助力政府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推动数字经济时代网络空间安全国家新战略实现。

作为长期深耕内容安全领域的企业,开普云以探索新技术为基础,以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治理为准则,专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的研究,通过多年经验积累的数十万的敏感信息库,以深度学习、NPL和神经网络为基础算法的智能文本语义理解技术和特征抽取技术,实现准确、高效识别不良内容的能力,为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