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开普云数智安全助力海南省政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治理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开普云
​日前,开普云成功中标海南省政府监管服务项目,通过开普云内容安全生态治理能力为海南省政府提供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保障,助力海南省政府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建立良好的网络生态,弘扬正能量,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

2021年海南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网络信息内容为主要治理对象,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要求,通过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内容安全管控、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加强监管,督促省内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强化海南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生态治理和相关监督管理工作,持续推动海南省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助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作为信创工委会WG24大数据工作组组长单位,开普云以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标准规范和内容生态治理为己任,专注研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基于多年积累的行业大数据以及领先的敏感信息内容库,将传统的词库规则分析技术和先进的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框架下多种NLP前沿算法相结合,实现智能文本语义理解,结合网页标签特征抽取技术,可以有效识别不良内容,为广大政府和媒体用户的内容安全和网络信息生态治理保驾护航。

在该项目中,开普云将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技术优势,按照《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要求,开展信息检测评估和内容安全保障建设,并定期对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隐患,保障网络信息内容安全生态,确保网站平台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维护良好的网络生态。

为了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的治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开普云将继续巩固和强化内容安全生态治理产品体系的核心技术、核心能力、核心产品,为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维护国家信息安全贡献力量,助力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保障网络安全,促进经济社会信息化健康发展。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