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开普云总部公司喜迎乔迁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开普云

扬帆起航正当时,乘风破浪永向前。



金秋九月,开普云总部公司迎来完整升级,新办公地址已搬迁至: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428号寰宇汇金中心凯旋大厦9B33层。



公司总部办公新址增添了很多先进的智能化办公应用,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开普云实现让政府和企业更高效、更智能地服务社会的愿景添砖加瓦!



公司董事长汪敏表示: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开普云终于在东莞拥有了自己的首个办公物业。我们将把它作为开普云总部的根据地和继续发展前进的基地,希望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上,可以很快蕴育出支撑未来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和最强竞争力,有效推动公司不断走向更高、更大、更强!



对公司来说,此次总部办公场地乔迁升级,既是对公司过往成就的一次小结,也是公司上市后继往开来踏上新征程的重要象征。相信开普云全体同仁都将以本次升乔迁之喜为契机,会全力以赴以更新风貌、更新思想、更新作风开展工作,扬帆起航迎接更大的挑战,收获更多的成功。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在公司乔迁之际,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大力支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筑梦新征程!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