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粤港云计算大会召开,开普云斩获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开普云

20211221日,2021年第十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在广州举办。会上公开发布了“2021广东软件风云榜。开普云公司荣获卓越企业称号,开普云董事长汪敏荣膺卓越企业家,开普云内容安全生态治理平台、集约化趋势下基于内容安全管理的资源库两项核心产品则获得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证书。






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广东软件行业协会、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澳门电脑学会、羊城晚报社主办,以新技术、新生态、新经济为主题,研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工业互联网、5G等新一代技术,把握当前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机遇。


开普云内容安全生态治理平台




开普云内容安全生态治理平台主要应用于各级政府、媒体、企业等网站、移动端等信息发布相关环节的有关文字、图片、视频等就涉政、涉恐、涉黄赌毒等一系列内容安全层面的监控与审核保障应用。目前,开普云内容安全生态治理平台已为全国2000多家政府机构、4000余家媒体客户及多家金融监管机构提供内容安全生态治理保障工作。


集约化趋势下基于内容安全管理的资源库




集约化趋势下,开普云基于安全内容管理的资源库主要应用于政务信息资源汇聚、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分析、政务信息资源利用。目前已承担了北京市、湖南省、安徽省、拉萨市这4个集约化试点地区的资源库建设,以及多个省市级政府网站的资源库建设及政务信息资源汇聚项目,为政府数据中台的打造、数据资产的沉淀、数据治理的体系化、数据价值的挖掘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