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 开普云捐赠防疫防护物资 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开普云

四川广安邻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引发了各界关注。疫情之下,开普云始终心系患者的健康及抗疫人员的安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落地落实,助力疫情防控所需。 


自邻水疫情爆发以来,开普云始终密切关注疫情一线需求,第一时间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0箱、防护服20箱、护目镜5箱、75度酒精15箱等急需物资,目前已通过红十字会到达邻水,开普云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开普云工作人员搬运物资 



针对邻水疫情防护,开普云成立了专项小组,在上游采购、筹集物资、调拨仓储、配送等多个环节全力以赴,用严谨的态度、高速的效率,为医护人们送去安全的保障,为这场驰援行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开普云工作人员与相关部门对接 



“广安邻水加油!开普云和你在一起!”的声音,藏在字间,融在画里,带着开普云同事们的鼓励与祝福,飘向邻水。邻水相关部门收到捐赠物资后,对开普云的捐赠表示了感谢,此次捐赠为一线工作人员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相信共同努力下,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普云工作人员与相关部门人员合影留念 



疫情不止,救援不怠,开普云时刻与前线的医护人员保持同“疫”战线,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物资需求讯息,倾尽全力提供支援,共同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自2000年成立以来,开普云秉承真诚奉献、大爱无疆的公益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了从精准扶贫公益行到贫困地区儿童学习物资捐赠、湖北省抗疫物资捐赠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企业公益形象。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