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资源库产品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开普云
2022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开普云的资源库产品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是在过去高新技术产品基础上的再升级,对创新能力、技术先进性、质量控制、市场前景有更高要求,入选的产品需具备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等特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本次荣获该奖项,更好地展示了开普云的科技创新发展成果,激励企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自2000年成立以来,开普云始终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坚持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紧跟信息技术的前沿发展态势,紧密结合数字内容应用场景,掌握了一批具有行业先进水平、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形成了功能完善的软件产品和服务,累计服务的客户包括60%的国家部委及中直机关、80%的省级政府、60%的市级政府,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此前,开普云资源库产品还曾入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为相关产品和方案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成果已成功应用于4个国家试点集约化项目及多个部委、省级、地市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该成果的落地应用,帮助各级政府快速构建政务信息数据中台,通过信息资源的高效整合,助力政府实现了数据资产的沉淀及数据治理体系建设,有效提升政务服务资源流转和开发利用效率,降低了信息资源治理成本,推动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为企业、公众享受便捷政务服务提供便利。 

未来,开普云将秉承“以未来科技,筑数字世界”的使命,以创新为引擎赋能数字化、智能化,为政企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驱动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和运营服务,为数字化改革再添助力!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