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加入华为昇思MindSpore社区,共筑开源生态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 CCLA(Corporat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企业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华为昇思MindSpore开源社区。



作为信创工委会大数据工作组组长单位,开普云一直积极开展与产业链伙伴的深度合作,与华为并肩探索信创大数据发展,全面融入华为鲲鹏凌云、云市场等多项伙伴计划,核心产品完成了与华为鲲鹏底座的全面互认。加入华为昇思MindSpore社区后,开普云将进一步加速信息技术创新步伐,探索AI智能发展,提升数智安全系列自然语言处理与计算机视觉算法模型,以及数字人生成与驱动算法模型在信创环境中的推理效率,并利用MindSpore提供的丰富的预训练模型,实现对新业务场景的快速切入,提高新模型的研发训练效率。



未来,开普云将在华为昇思MindSpore社区中创造更多的优秀联合方案,积极参与社区贡献与合作,携手华为及社区生态伙伴共建创新平台,共同推动信创AI生态的繁荣发展。


关于昇思
昇思(mindspore.cn)是华为开源的新一代全场景AI框架,支持端、边、云全场景灵活部署,开创全新的AI编程范式,降低AI开发门槛,旨在实现开发友好、运行高效、部署灵活三大目标,同时着力构筑面向全球的人工智能开源社区,推动人工智能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