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重磅推出内容安全利器,重塑数字化时代安全格局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开普云

配置灵活、准确率高、易用性强……开普云内容风险防控产品“内容安全一体机”,以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 


伴随数字技术的发展,网络风险已经从虚拟空间溢出到现实世界,远超传统网络安全的范畴,升级为数字安全,包括政企数字化转型下产生的安全需求。 




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讲话,为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体系的建立,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指明了方向。在网络强国全面实施的进程中,作为基石的网络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依托,开普云始终把保障网络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建立了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护机制,运用技术创新强化网络安全治理,为向行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保驾护航。 


作为政企数字安全的先行者与引领者,开普云加速升级政企网络安全策略,并基于不断成熟的技术、行业项目经验和精英团队的储备,推出了“开箱即用”内容风险防控产品“内容安全一体机”,以构建面向未来的数字安全能力体系。 


该内容安全一体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采用机器学习经典算法,通过私有云(或本地化)部署的方式,采用“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审计”的思路,实现在内网环境下对文字、图像(OCR)、表格以及附件等内容的安全审查。 




内容安全一体机搭载了开普云自主研发的敏感词检测引擎和错别字检测引擎。采用机器学习经典算法,依据常见文字表述错误的特点,使用多种处理模式,快速准确查找错别字敏感词。综合应用传统ngram语法模型和最新的词向量、RNN、LSTM等最新技术,对海量文本内容进行深度学习训练,构建有灵活的自主学习的错敏信息检测引擎,为网站报道、媒体信息报道保驾护航。 


此外,一体机还能精确检测领导姓名错误、领导职务排序错误、领导人负面词、落马官员、民族宗教类、黄赌毒、暴恐、迷信邪教等错误,实现各类信息内容安全的检测任务,能有效降低人工漏审风险,缩减平台人力成本。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加强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指挥能力建设,积极发展网络安全产业,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开普云的一体机强化事前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分级审核、先审后发”程序,网络安全的功能进化到“可防可控。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网络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维护网络内容安全,开普云一直在行动,已为多家政府机构、媒体单位、企业等提供事前内容安全检测服务,包括:新华社、国家税务总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石油、四川省人民政府等,成为政府客户网络内容安全的首选服务商。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