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开普云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开普云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评审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北京开普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着在元宇宙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在党政机关和金融机构的专业服务经验、在数字人和数字孪生的众多场景落地,正式通过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业,而“小巨人”则是其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国家工信部推出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的,旨在促进中小企业在创新能力、国际市场开拓、经营管理水平、智能转型等方面得到提升发展。 


秉承“以未来科技,筑数字世界”的使命,矢志不渝推动创新,开普云是中国数字化转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公司累计服务客户覆盖了80%以上的省级政府,60%以上的中直机关和国务院组成部门,60%以上的市级政府,在政务服务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21年,开普云围绕元宇宙启动了整体战略升级,积极布局产业元宇宙以及相关渲染中心、算力中心等基础设施,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政务元宇宙系列产品和服务。研发了基于对抗生成网络、神经辐射场等技术的数字人重建与驱动算法,建成了“数字人智能生成与运营平台”,落地了包括新闻播报、政策解读、招生宣传、企业客服、形象代言、会议主持等众多业务场景,服务了几十家政企客户。 


未来,开普云将不断深化“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要求,巩固自身核心竞争力,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行业客户的智慧服务应用提供稳定支撑。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产业生态体系建设,为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新动力!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