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紧贴客户需求,深挖数字人场景价值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开普云
随着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深化,顶层政策的鼓励,数字人的行业应用场景探索潜力巨大。开普云着力探索数字人在金融、政府、教育、文旅等多场景的落地应用,为客户降本增效,进一步激发数字人的价值。

手语数字人

开普云手语播报数字人针对网站重点内容提供精确的手语视频播报服务,助力听障人士和健听人士一样了解、交流新闻时事,共同参与祖国盛世,已上线阜阳市政府网站、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网站。


(阜阳市政府)

授课培训

开普云数字人为中融人寿员工进行信息安全的培训,数字人培训更直观,表现力更丰富,可以把一些抽象的概念和复杂的内容转变成视频信息,突破视觉的限制,充分调动受众注意力。而且具有可重复性,有利于培训中把握重点、突破难度,有利于攻克重点及难点。


(中融人寿)

智能问答

开普云与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上线了智能问答卡通数字人,该数字人以四川熊猫形象为主体元素,软萌可爱、憨态可掬,亲和又不失政务严谨感,智能问答数字人支持市民和常用服务内容的查询问答,能够对热点政府服务问题即问即答,并对每句开展梳理总结和精细化管理设定,进而保证回应标准化与专业能力,而且24h在线,只需浏览官网或其它方式,就能回应受众。


(四川省人民政府)


活动路演

开普云首席市场官、超写实数字人云小天亮相“科创中国”技术路演(东莞)活动现场,以可见可感的新颖方式介绍东莞南城风貌,让现场嘉宾真切触摸到“未来已来”的时代脉搏。


(科创中国)

反诈宣传

昆明反诈中心采用开普云数字人进行警情通报,清晰易懂,适合老年人等各类特殊人群观看,受众更加广泛,传播效果更佳。


(昆明市反诈中心)

上市公司信息披露

以数字人形式进行业绩、年报等的披露,新颖生动地展现了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治理、研发成果等重要信息,传播效果较好,方便投资者更便捷了解公司业务进展。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新闻播报

数字人新闻主播能细致入微地识别文本的感情色彩,根据新闻内容和语境,自动对应“喜怒哀乐”情绪、肢体动作和表情。开普云还充分考虑到各地公众平时使用方言交流的情况,通过对接适合的语音引擎和充分的模拟训练,让数字人能够进行方言形式的新闻播报,更加人性化。

开普云提供支持的四川省政府、湖北省恩施州政府、深圳市龙岗区政府的数字人资讯播报使内容与用户之间的交互变得更加亲切自然,让资讯表达更具表现力和感染力。


(恩施州政府)

会展服务

数字人拥有形象逼真美化、交流自然亲切、沟通多维有效、场景适应性强的特点,越来越满足受众不断提高的审美要求,并以专业的导览讲解服务收获了好评,成为会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政策解读

数字人政策解读,从受众想知和应知角度,将政策文件公文体解读转换为生动的语言和办事场景,打破图文阅读带来的想象力受限,更有温度。同时,数字人政策解读可实现多屏互动,扩大宣传“受众面”,提升政策宣传实效。

开普云已为数十家单位提供了数字人政策解读的服务,包括:四川省政府、江西省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苏州市政府、拉萨市政府、昌都市政府、上饶市政府、铜陵市政府、阜阳市政府、东莞市政府、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天津市和平区政府等。

(深圳市光明区政府)

品牌代言

相比明星代言,数字化品牌代言不受时间、空间等条件制约,可以多地同时开展代言工作,而且在形象设计及代言活动中融入该地独特的民情民风、服饰特点、审美习惯,体现独特的文化差异。开普云独家授权运营数字人“热爱REAI”携手雅迪开启了新品发布会。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生宣传

招生视频中,以北大政管学院老师为原型的四位数字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北大政管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数字治理方向)的知识体系、师资力量等概况,让未来的北大学子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数字化的魅力。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活动主持

数字人主持活动时,语调抑扬顿挫、动作自然顺畅,拉近与嘉宾的心理距离,为嘉宾带来更加真实的情感互动。由开普云提供支持的数字人“湾创君”作为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发言人,出现在广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港澳台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活动现场,为大家做赛事宣讲。


(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

云端客服

虚拟数字人鲜活生动地对国宝人寿进行介绍,数字人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无论语言表达还是神采神情与真人无异,基于大数据和人工交互技术“数字人”,简易沟通的语料库也逐渐丰富多彩,实现高频对话,解答常见问题,给用户带来沉浸式新体验。


(国宝人寿)

随着AI技术在数字人产业链中的研发应用,数字人的快速生成和低成本运营,正成为行业入局元宇宙、打开虚拟世界大门的刚需。为助力政企客户低成本入局元宇宙,开普云数字人内容生成运营平台以高质量、低成本为突出特色,全面提升数字人制作效率,并不断与产业找到更多结合点,场景落地。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