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布局专利大数据赛道,知呱呱获融资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开普云

    

    近日,开普云完成对知呱呱的投资,知呱呱是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融资轮次为战略投资。

    随着《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等政策文件的发布,企业在未来会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知识产权保护也会变得尤为重要。随着“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普及,知识产权服务业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开普云审时度势,依托自身在数据和算法领域的技术底蕴,布局和规划了专利大数据业务。




    知呱呱依托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开发出了强大的智能业务处理系统和知识产权SaaS系统,平台技术趋于成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开普云科技赋能发展的理念一致,双方强势携手,共同发力专利大数据这一蓝海市场。

    在原有政务大数据、税务大数据、农业大数据、电力大数据等技术储备的基础上,开普云投资知呱呱不但丰富了自身数据维度,强化了自主研发的BSDP数据架构在新业务领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构建了“数据+X”的行业护城河,提升了自身数据资产的价值。




    未来,开普云将携手知呱呱加大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全球更多企业提供安全可信赖的多维度数据分析和知识产权服务全生态、全场景、全流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