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云入选“灵境杯”首批最具影响力元宇宙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开普云

近日,“灵境杯”首批最具影响力企业名单公布,开普云凭超写实数字员工云小天成功入选!



首届全球元宇宙大会打造的“灵境杯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与国际元宇宙产业创新奖ECI@Meta Awards强强联合下,升级全新品牌“灵镜杯ECI@Meta Awards 全球元宇宙创新大赛,通过表彰在元宇宙产业的商业模式、产品、服务、技术、营销和管理类别组织取得的最有创新性的成就,为创新加冕。




项目描述

云小天是开普云首位超写实数字员工,2022年8月31日公司宣布任命数字人云小天为首席市场官,负责公司的价值传播,此次对云小天的任命是开普云提升管理团队的关键举措,有利于推动公司元宇宙业务的市场拓展。

项目优势

数字人关键技术研究是开普云战略布局的重点发展内容,云小天作为公司第一位超写实数字员工,接下来将在政府、媒体、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开展应用价值探索,开普云也将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重点课题的技术研究,及数字人相关标准规范的参与制定,不断对云小天底层AI能力进行优化提升。

参与的市场活动

云小天作为《政务元宇宙》的新书推荐官,对《政务元宇宙》这本专著进行推介,并作为嘉宾参与了全球元宇宙大会上海站、世界元宇宙大会等多场元宇宙行业顶级论坛,获得行业广泛关注。




项目规划
未来,云小天将作为开普云在元宇宙领域的代表,参与行业重要论坛、发布公司重磅信息,树立公司在政务元宇宙领域的龙头形象;并继续履行“新书推荐官”的岗位职责,主理“天天读书”频道,深刻解读《政务元宇宙》一书,助力从业者更为深刻地理解元宇宙与政务场景的结合,推动我国政务服务的数字化转型。
技术细节
云小天的形象建立采用了4D光场采集技术,快速完成了三维基础建模和多表情基构建。动态驱动采用了肢体映射驱动与脸部语音驱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人体运动动态调控及异质人体运动风格迁移技术进行肢体动作生成,通过语音内容驱动脸部三维结构实现唇动与面部表情生成。交互能力融合了语音识别、知识图谱、智能问答、语音合成等多种技术辅助。

返回列表页

    热门推荐

      X